锣鼓喧天来助威 外院艺术决高下

 

 

 4月5日中午12点10分,第五届“绿茵杯”足球赛之外国语学院对决艺术学院在北校新田径场精彩上演。

简单的热身准备之后,在响亮的“外院必胜”的口号声中,外国语学院足球队员们便精神抖数地上场了。身穿白色球服的外国语学院代表队和身穿蓝色球服的艺术学院代表队交相辉映,成为绿茵场上的“闪亮之星”。两个学院纷纷亮出口号、横幅,为选手们加油助威。

一上场,双方当即展开猛烈的攻势。外国语学院队员配合默契,时时将对手步步紧逼,带球过人,假动作……好几次将球带入对方球门前,创造了几脚很有威胁的射门。然而对手也毫不示弱,来回跑动传球,不断寻找破门的机会,场上紧张气氛持续升温。

中场休息期间,大家根据上半场的经验调整战略战术,改进攻为稳守。为防止对方球员进球,我队想方设法制造障碍,步步为营。守门员全神贯注,在对方球员射门的那一刻,稳稳地抱住了奔向球门的足球。场上顿时沸腾起来,平时细声细语的女生们按捺不住激动之情,扯着嗓子大喊“外国语,加油!”,观众的热情将比赛推向高潮。

经过近一小时的激战,最后双方以平局收场!根据活动安排,4月9日,外国语学院将与化学化工学院一决高下,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