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谈中国青年


畅谈中国青年—ELAA英语演讲比赛决赛

6月4日下午14:30,ELAA英语演讲比赛决赛于立志楼5-2报告厅举行。历经紧张激烈的初赛、复赛后,刘彬华、张佳涛、何月优、钟燊通、龚柳清、王奕晴六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最后的决赛。同时,本次比赛还邀请了外国语学院的张雪珠、唐忠顺、何超兰、罗晓四位教师以及外教FILIP 担任评委。

本次演讲比赛设有定题演讲以及即兴演讲和评委提问三个环节,要求选手们围绕“Chinese youth”这个主题表明自己的立场,阐述自己的看法。参赛选手们不但清晰地表达了自己对“Chinese youth”的看法,而且也多角度地回答了现场给出的题目以及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经过激烈的演讲之后,在场的选手和同学们都对中国青年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六位选手结束演讲后,现场的工作人员当场计算分数。比赛的最后,评委老师与选手上台合影留念,为期两个月的英语演讲比赛也正式落下了帷幕。

虽然比赛暂时结束,但是它带来的影响是深远的。中国青年,朝气蓬勃,心有理想,奔涌向前。希望大家都能心怀理想,为之奋斗,为实现新时代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比赛得奖情况如下:

一等奖:刘彬华二等奖:张佳涛三等奖:何月优

优秀奖:钟燊通、龚柳清、王奕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