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青年志愿团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11月25日 晚上7点 ,第十四届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团成立大会 第八教学楼 准时举行。 外国语学院学工办赵鹏老师、校青年志愿团代表、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代表 出席此次大会,另外,我院 第十三届青年志愿团团长以及各兄弟学院志愿团代表 也参与此次大会。
成立大会上, 新一届青年志愿团团长梁莉君接过上届团长赵丽丽手中的团旗。接过旗帜,接过的亦是光荣、是使命,更是对青年者事业的热心和追求。 青年志愿团团长表示 感谢副团长、委员的用心工作和大家的支持,这让她对青年志愿团的发展更有信心。 大会继续进行, 赵鹏老师 发言 过程中表示青年志愿团态度认真,工作负责, 鼓励并希望青年志愿团能发展的越来越好。 大会进行到颁奖环节, 在过去的一年中青年志愿团组织的附小支教活动中,涌现了一大批优秀的支教教师 在此次大会上 青年志愿团 优秀支教教师 颁发了证书。
回顾青年志愿团十三年爱心遍布,温暖遍行的岁月。为了以更高的热情和更切实际的行动做好今后的工作,在第十四届青年志愿团成立之时,全体青年者起立并宣读了青年志愿团的誓词,愿意以己所能帮助他人,践行志愿精神,持之以恒地发扬志愿者精神。同样为展现新一届青年志愿者对接下来一年工作的信心,第十四届青年志愿团委员带来了手语表演《让爱传出去》。
点燃了的火炬不是为了火炬本身,就像我们的美德应该超过自己照亮别人。感谢青年志愿 团为我院及我校志愿活动付出的点点滴滴,希望在未来的志愿工作中,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团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