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外院学子朝气蓬勃

最是一年春好处,扬帆奋进正当时。新年伊始,同学们经过一个假期的“休养生息”,再次精神饱满的回到学校,开始新的学习生活。

早上7:00伴着朗朗的读书声,外国语学院的同学们便早早的开始了新一天的学习。教学楼前很快聚集起一支又一支晨读的队伍,教室里也都是大家大声朗读单词、课文的声音开学第一周,大家学习的兴致都很高,丝毫没有受到假期生活的影响。外国语学院呈现出的学习氛围

新学期,新起点;新希望,新征程。学院学生会在开学初便积极组织同学们做好各项工作,并邀请杨金娥老师参加本学年第一次会议,力争做好开学的准备工作;勤工助学会议、思想动态报告会及各年级班会都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五查”部门也积极投入到各自的职责中去,为学院的正常运行提供保障。

在班会中,同学们都积极发言,感受颇丰有的分享寒假的工作经历,倾吐苦乐;有的陪家人一起过年,其乐融融;还有许多同学做了十分严谨的学习实践计划,表示新学期定好好规划,努力实行,力争上游。

希望新的一年外国语学院各项工作都能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