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大学第五届“绿茵杯”足球赛开幕式隆重举行

 

 

踏着春的气息,满怀激情与期待,热爱足球的健儿们相约在绿茵球场,共同迎接湖南科技大学第五届“绿茵杯”足球赛开幕式。
         中午12点半,开幕式正式开始。伴随着激昂澎湃的运动进行曲,各参赛球队在绿茵场上一字排开,面向主席台站立。只见外国语学院18名足球健将身着白色球衣,精神抖擞,随时准备接受挑战。校团委副书记强调“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以球会友,互相学习,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科大人的风采。
         裁判员代表强调了比赛的秩序与公平公正的原则,运动员则表达了自己对足球的热爱,并承诺运动员们将以良好的道德风尚和精彩的竞赛水平,为本届足球赛增添光彩。
据了解,为迎接此次足球赛,外国语学院体育部提前做好充分的准备。除提前统一准备球服外,还特别组织队员进行集中训练,争取获得好的成绩。另外,我院第一场比赛将于3月30日开始,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