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国际教育专业考研讲座顺利举行



11月 12日晚七点,汉语国际教育专业考研讲座在第九教学楼 105教室顺利举行。本次讲座有幸请到我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系主任杨江副教授为大家指点迷津,除汉教学子,其他有意愿考取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研究生的同学也来“求学问道”。
杨江老师从事教学工作多年,身为研究生导师,对考研了解颇深。讲座期间,杨老师首先就考研的四个基本问题为大家进行讲解,包括“考还是不考”、“考什么专业”、“如何择校”、“如何备考”等方面,并深入分析了考研的现状和理由,情理兼蓄,娓娓道来。杨江老师幽默的谈吐,博得现场雷鸣般的掌声,严肃的讲座现场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杨江老师更是用自己的教学经验举例说明择校、备考、应试的技巧,生动真实,为前来听讲座的学子上了珍贵的一课。
考研,是大学学习的一个方向。愿所有人如杨江老师所言,坚持不懈,勇往直前。不管是考研还是做人,都要有一颗坚持勇敢的心,只有这样才能在路上,越走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