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寝之长,文明同行 ——外国语学院寝室长大会顺利召开

 

2017年9月7日-8日,2015级、2016级全体寝室长大会在外语楼411教室陆续召开。1516级全体寝室长参加会议,各年级辅导员到场主持会议。会议现场气氛严肃却不失热烈,各寝室长纷纷拿出纸笔,认真记录会议要点。

寝室长是一寝室之长,是每个班级重要的人员,关乎每个学生的学习生活和心理动态。本次会议,辅导员就寝室卫生、学习、住宿、晚归等方面进行了说明,要求寝室长们做好带头作用,建立良好的、和谐的寝室氛围。除此之外,辅导员更强调了有关创文工作的注意事项:“同学们一定要在思想上、行动上配合政府、学校的工作,做好创文工作。要重视本次创文活动,打扫好寝室卫生。”同时,辅导员反复提醒大家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十四个字,做讲文明、懂礼貌的科大人,为湘潭市创文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会上,辅导员也下发了湖南科技大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手册,对创文工作做出了安排。

寝室长能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对学生管理有很重要的作用。“希望大家都能处理好寝室关系,和室友们和谐相处,共同学习,共同进步。”16级辅导员康卫群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