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百米秀 秀风采 展团结

 

 

 

    在一条百米赛道上,一个人奔跑需要多长时间?一个团队呢?为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团特别策划组织“疯狂百米秀”趣味文体活动。10、11级各班积极参与,乐在其中。

    “疯狂百米秀”是一个连环赛,共分为六个环节,用时最短的队伍就是赢家。其中,第一环节“三心一意”,需要团队统一协调的信念和默契的配合;而“迷你气球”则是技巧与智慧的双重考验,巧妙快速地将气球挤破,继而正确地回答问题是取胜的关键;“夹乒乓球”“丢铁环”靠的是选手的沉着冷静;“袋鼠跳”之后,选手“一锤定音”,出色地完成比赛。

    比赛历时两天,期间每天中午12点半,在北校网球场旁的赛道上,各班参赛团队摩拳擦掌,欲大显身手。场上选手分秒必争,场外观众热情高涨,比赛在大家的积极参与中火热进行着。“个人力单薄,团结力量大。”最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10级商务一班夺得桂冠,季军、亚军则分别被11级对外二班、11级英语一班收入囊中。

    赛后,一名大二的同学激动地说道:“在紧张的专四准备过程中,有机会参加这样有趣的活动放松一下真是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