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团缤纷竞逐 外院风采独秀

 

 

        4月13日8:00,樱花园附近人来人往,热闹非凡,第七届社团文化艺术节暨校社联十周年庆典在这里拉开序幕。包括外国语学院三大社团在内的校内各大社团,纷纷展现了别样的社团的魅力。
        欣赏着樱树的挺拔,一阵阵幽香在空气中浮动。日语俱乐部别具特色的日本“文化大餐”,吸引了众多同学驻足观望。身着和服的日语俱乐部委员跪坐在地上,熟练地将古朴的茶具依次摆放好,缓缓舀入一勺抹茶粉,加进热气腾腾的沸水,在搅拌过程中瞬间化为一股白雾,香气弥散在空气中。欣赏完技艺娴熟的茶艺,有趣的寿司制作即将登场。细心的小老师们一边讲解,一边动手制作,不一会儿,色香味俱全的寿司便新鲜出炉,引得人口齿生津。
       一本本精美的文学刊物吸引了众多文学爱好者的眼球,这便是先锋文学通讯社社刊《芒》和社报《四月天》。乐趣十足的文学赏识有奖问答游戏令现场笑声不断,大家还相互交流、分享了文学经验,收益颇多,同学们积极的参与是对活动最有利的支持。日本饮食让人垂涎欲滴,中国文学让人心生向往,英语语言艺术团(ELAA)优美的英文歌曲则将带人踏上一段奇妙的英美旅程。活动剪影展现往日的风采,社长向同学们热情地介绍将要举办的系列活动——Chris Cup英语话剧总决赛,以及梦想剧场之狂欢晚会,并希望大家踊跃参与。
       
下午4时,第七届社团文化艺术节暨校社联十周年庆典顺利闭幕,据悉,本次社团文化活动月中,各个社团都将开展社团特色活动。预祝外国语学院三大社团活动顺利举行,大展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