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6 12 15:50,外国语学院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我院101会议室隆重举行。我院党委书记张瑞鸿、党委副书记邓志斌、党委委员刘金明、王静以及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杨金娥莅临会场。邓志斌副书记主持本次宣誓仪式。

     国际歌响起,全体起立,场面庄严肃穆,新党员郑重认真,在一片庄重的气氛中刘金明教授宣读了预备党员名单,新党员代表孔庆良宣誓。“在日后的学习工作中,我要认真学习党的章程,遵守党的纪律,履行党员义务,加强学习,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修养,并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会场响起了他铿锵有力的宣誓声。

随后,我院党委书记张瑞鸿带领着153名预备党员庄严宣誓。预备党员们右手握拳齐肩,面向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整齐洪亮的声音表达了他们对党的拥护和忠诚,也提醒了他们所肩负的党员责任和义务。

最后,副院长王静教授总结发言。她首先对各位新党员表示祝贺,并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在今后应主动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和实践,从身边小事做起,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优良的党风、校风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入党仪式有助于提高新党员对党组织的归属感与责任感,促进党内团结,激发新党员的热情。同时利于新党员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