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成功举行

2018119日下午2:30,外国语学院及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党校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于逸夫楼108教室成功举行,第35期培训班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典礼。本次结业典礼的嘉宾有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龙赢,计算机学院学工办主任肖爱军。本次大会由外国语学院贺艳枚老师主持。

                 

首先,大会进行第一项,在场人员全体起立,奏国际歌 。现场庄严肃穆,同学们都为国际歌中的革命精神所感染。大会第二项,宣读优秀学员名单,外国语学院共有六人获得优秀学员的称号。17级英师一班宋丹蕾作为外国语学院优秀学员代表进行讲话 ,她向辛勤培育他们的党组织及老师们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她表示,在为期近一个月的学习中,大家通过听党课,自学,小组讨论以及社会实践,更加深刻的理解了党的宗旨,纲领,性质,原则,纪律,以及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另有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优秀学员代表刘正进行发言。

                  

随后,副书记龙赢致辞,他代表两个学院党委感谢授课专家的指导,老师们的付出,以及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并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把实现共产主义和实现中华民族复兴梦结合为一体,并为其奉献全部的智慧和力量;二是要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决克服,摒弃功利性,在思想上彻底清除私心杂念,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三是要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四是要永远牢记党的宗旨,践行宗旨的具体要求。

                    

                       

    最后,他表示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并预祝同学们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结业典礼到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