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教师参加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评学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院、各位教师:

     教师评学是任课教师对授课班级学生学习状况的总体评价,不仅是教学质量评估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有效收集有关教学第一线信息、促进学生主动学习的有效渠道。教师评学活动是教学检查的一项重要内容,其结果将作为学风建设状况考核和学生评奖评优的重要依据。为做好本学期的教师评学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时间:第16周—18周(2013年6月9日-6月30日)。
    2、要求:全体有教学任务的教师均须参加网上评学。每位教师都应认真参与评学,以对学生、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客观、公正地进行评分。没有参加评学的教师不能参加“教学优良榜”的评定。
    3、教师评学操作流程:打开IE浏览器输入教务处网站地址( http://dep.hnust.cn/jwc/)→选择湖南科技大学教务管理信息系统登录→点击教师专区→在新窗口左边再点击E教学评价→再点击03学风测评管理→点击开始测评,显示出能进行测评的数据→点击测评,进入测评页面。输入测评分数之后,点击保存,是还可以修改的,如果点击提交就不能再进行修改。弹出提交成功即测评成功。
    4、教师评学时间段内,教务网将开放外网,教师在校外也可以登录教务网进行教学测评。
    5、各学院必须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全体教师做好评学工作。对于教师评学参评率在90%以下的学院,学校将根据有关文件精神适当核减本科教学质量奖。 
    6、如果对教师评学有意见或建议,请与教务处质量管理科联系,电话:58290044。

                                                                                    
                                                                                                             教务处
                                                                                                       2013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