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外国语学院2023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 项目第二批评审结果公示

根据学校《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和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教务处〔2023〕69号)和《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和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教务部〔2023〕42号)等文件精神,为激发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学院组织开展了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第二批申报、评审工作,拟推荐《海外英语世界对曾国藩形象构建的研究》等4个项目申报省级项目,拟推荐《网络语言恶搞现象及其治理对策研究》等4个项目申报校级项目。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间,对项目评审结果有异议的学生和老师可以以书面形式向学院教务办反映。公示时间:5月25日至5月31日。


联系人:尹菊花;联系电话:0731-58291380。


附件一:2023年度外国语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评审结果

附件二:2023年度潇湘学院外国语系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评审结果



                                                                                                  

湖南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3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