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本科学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根据《湖南科技大学普通全日制本科生转专业管理办法》和湖南科技大学教务处2021128文件,现2021-2022学年第学期本科学生转专业工作安排如下:

1. 申请转出的学生在202197(星期)上午11:40前向外国语学院教务办提交转专业申请表和成绩单(均须签字盖章),逾期不予受理。符合条件的申请人按学习成绩进行考核,当天下午签出。

2. 申请转入的学生在202197(星期二)下午5:40前向外国语学院教务办提交转专业申请表和成绩单(均须签字盖章),逾期不予受理。教务办根据当前学期转专业学生人数限额表,结合师资队伍、教学条件、学科专业等情况,对符合条件的申请人进行考核并提交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审考核项目由高考英语成绩、学习成绩、心理测评成绩、面试成绩构成。考核时间为202198中午1230分开始11:40相关申请人须准时到教务办签到。

3. 外国语学院教务办地址:外语楼217。联系人:张老师。

                 

                 

                 

                 外国语学院教务办

                                                       2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