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再次强调疫情防控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


各位同学:

目前,国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已经到了决战全胜的关键时刻,现在又面临境外输入巨大风险要巩固前期成果,需要继续严格遵守疫情管控的各项规定,咬紧牙关战到底。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学院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特殊时期特殊要求,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和学校的统一部署,现就正式开学前工作要求和疫情防控进行再次重申:

一、开学时间另行通知。2020年春季学期正式开学的具体日期,校将会根据省教育厅的统一安排来确定。学校确定具体开学日期后,将提前通过学校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渠道全体学生发布返校通知请同学们保持关注

二、严禁学生提前返校。全院所有学生,包括本科生、研究生(含非全日制研究生),禁止以任何理由返校,且不得私自在学校及周边逗留对擅自提前返校者,按相关条款顶格给予处分学院暂不接待外来人员来校办理各种事务,特殊事务办理学籍证明、成绩证明需要办理同学电话、网络方式咨询年级辅导员学院提供电子版相关材料。

三、按时完成健康打卡。同学每天完成湖南科技大学企业号健康打卡,打卡记录作为复学返校基础性数据,对于履职不到位的干部和打卡不配合的同学给予相关处学生党员、学生干部要带领广大同学一起认真落实学校各项通知相关安排,自觉做好科学的传播者、谣言的粉碎者、健康的守护者,充分利用好假期,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

做好居家学习安排班级要将学校网络教学安排通知到每个学生,要教育引导学生在家做好复习和预习,根据学校教学安排做好网络课程学习,积极反馈网络课程学习遇到各种问题考研学生通过电话、网络方式联系考研学校了解复试相关事宜在家积极准备研究生复试,复试学校发出明确通知方可实地前往复试学校

、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同学们应该增强自我防护意识,科学防控,避免人员大规模聚集聚会聚餐、走亲访友、观光旅游等聚集性活动,一旦发现疑似病例就地留观。疫情期间严令禁止学生组织参与线下培训一经发现上报有关部门依法追究法律责任鼓励毕业生积极开展网络求职,毕业生开展实习、就业工作严格遵守相关各项规定,而且做好充分防护措施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仅关乎每一个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也是每一位公民应承担的法律责任和义务。康安全高于一切,疫情防控就是当前最重要的事情,在疫情面前更需要我们每个人的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相信我们一定能尽早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湖南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