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外国语学院关于开展2013年师范类实习生讲课比赛的通知

 

根据校教质发〔2013〕9号文件 《湖南科技大学关于开展 2013 年师范类实习生讲课比赛的通知》 学校分配给我院本部的推荐优秀选手人数为 8 人,其中推荐决赛选手人数为 5 ,经研究决定,举行院级2013年师范类实习生讲课比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2010级教育方向。
二、比赛时间及地点:5月4日(周六)上午8:00, 外语楼306教室
(每位选手的课堂授课时间为15分钟,授课内容规定为中学教学内容)。
三、比赛获奖名额:
1 )一等奖5名 (推荐为学校优秀选手并参加学校讲课决赛)
2 )二等奖3名 (推荐为学校优秀选手)
3 )三等奖3名
学院颁发荣誉证书
四、对于参加学校讲课决赛的学生,学院讲安排指导老师进行辅导。指导老师当面指导每个学生不少于5次,内容包括:
     1 教学内容和课型的选择(必须是湖南省中学阶段通用教材);
2 )备课指导、试讲、修改、再试讲等;
3 )讲课节奏和时间的把握(学校规定每个选手的授课时间为 30 分钟);
4 )要求做好比较详细的指导记录(包括时间、地点、内容等)。
五、学校决赛
1 学院按照学校分配名额推荐优秀选手和决赛选手,并将相关材料的纸质文档于 5 20 (周一)下午 5:00 前交教务处(部)质量管理科(第一办公楼 403 ), 电子文档传送至330510747@qq.com
2 )决赛选手定于 5 22 (周三)上午 9:00 在第一办公楼四楼会议室抽签;
3 决赛时间初步定于 5 24 25 日,文科组、理科组前十名分别授予文科“十佳选手”和理科“十佳选手”称号
六、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外国语学院
2013-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