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外国语学院2022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 项目第二批评审结果公示

根据学校《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和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教务处〔2022〕68号)和《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和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教务部〔2022〕48号)等文件精神,为激发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学院组织开展了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第二批申报、评审工作,拟推荐《《红藏》革命文学译作特征研究(1915一1949)》等6个项目申报省级项目,拟推荐《湖湘红色文化融入初中英语课堂的可行性分析》等4个项目申报校级项目。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间,对项目评审结果有异议的学生和老师可以以书面形式向学院教务办反映。公示时间:5月25日至6月1日。


联系人:尹菊花;联系电话:0731-58291380。

         附件一:2022年度外国语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评审结果

   附件二:2022年度潇湘学院外国语系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评审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