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大图

首页大图

“我们在这儿等着你过来!”

 

 

 

      “快点,快点,举牌子,来了,来了”、“一二三,外国语”整齐洪亮的口号声此起彼伏,迎新的车辆刚停在操场上,前来迎接的同学就一边高举着外国语的牌子,一边拿着扩音喇叭大声呐喊。
       一位来自山西的英语系学妹闻声找到了前来迎新的同学,刚刚“荣升”为大二的学姐们急忙帮着提行李,举牌子,带路去迎新点报到,安排家长入座休息,带新生领取卧具,同学们井然有序的进行着迎新工作。
       11级对外一班赵吉云已经在迎新站点忙碌了一天,不知流了多少汗水,深色的T恤背后留下了大片大片的汗渍。“我是学长呀,帮助新生是应该的,再说我来的时候也受到了热情的接待,要继续发扬外国语学院的传统。”说完,他一抹快要滴下来的汗珠,继续帮着学妹学弟拖行李。
      “你们一晚没睡啊,真辛苦!明年我当了学姐也要这样迎接新生。”一位坐夜车从甘肃来的学妹感动的说道。“没事儿的,我们是为了更好的迎接你们啊!”
不论白天夜晚,迎新接待处总有学姐或学长全天候的等着新生入学。团委学生会办公室主任刘璇介绍说:“今年外国语学院共招生304人,截止到9月9日中午12:00还有7名新生未到。”
       在此,希望新生一路顺风,迎新工作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