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大图

首页大图

寄语青春——一场青春无悔的晚会











      经过近1个月的筹备,11月21日晚7:30外国语学院和计算机学院“寄语青春”联合晚会在南校俱乐部精彩上演。校党委宣传部部长何频,校团委书记吴建军,研究生工作部部长何立强,国资处处长龚彩云,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余杰,计算机学院书记万启常,外国语学院院长曾艳钰、书记张瑞红、副院长王静、副书记邓志斌,计算机学院副书记尹风雨等领导应邀和同学们一起观看晚会。
      一束灯光,一块幕布,两位舞者,别开生面的影子舞在观众的尖叫声中“魅惑来袭”,健壮与柔美的结合赢得阵阵哨声、掌声;歌舞“给力青春”完美呈现出大学生的青春风貌。“时光机”里中英文歌曲串烧,耳熟能详的曲调帮大家找到了青春的感觉。话剧“青春纪念册”融入众多大学生活元素,女生的叛逆,男生的大度,班长的不易,同学的矛盾,引起了观众们的广泛共鸣。
      动感十足的“江南Style”把观众带入了劲歌热舞的美妙世界,娴静雅致的“花开有声”又将大家引入岁月静好的世外桃源。“等待春天”向我们讲述了一个有关寻觅和希望的感人故事,风趣幽默的脱口秀“联谊风波”又使现场笑声连连。
      相声“做人要学好”,一句“元芳,你怎么看”即刻引来台下观众的共鸣。T台秀“花样年华”张扬出缤纷多彩的青春个性,俊男美女的华丽亮相“引无数学子竟尖叫”。嘹亮且充满力量的朗诵,让观众感受到战火纷飞的年代青春力量。“最炫民族风”融合了蒙古族、朝鲜族等众多民族舞蹈,又融入时下流行元素,将创新思想诠释得淋漓尽致。
      一个半小时的晚会将“寄语青春”这个主题诠释得淋漓尽致。两个学院晚会工作人员一个月来的努力换来了现场的掌声,贴吧里的热议和微博墙上的喝彩。“要办一场青春无悔的晚会!”同学们用行动很好地践行了自己的誓言。
 

在线观看:寄语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