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众路线

记外国语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总结大会



11月8日下午2:00,外国语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总结大会在外国语学院101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龙赢主持,出席会议的人员有校督导组组长谢政才,院党委书记张瑞鸿以及90多位师生党员代表。
大会伊始,张瑞鸿书记对外国语学院工作的完成以及未来党的工作规划作了详细汇报,指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不是未来式,也不是过去式,而是现在进行时,这一观念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共鸣。接下来,校督导组组长谢政才代表校督导组对外国语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工作进行了高度的总结,对外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工作的完成情况提出赞扬,同时也表达了对外院各项工作开展的希冀。
大会最后,在龙赢副书记主持下进行民主评议,此次评议本着公平公正原则,与会人员积极参与,在有序的环境下对学院党的工作以及学院领导进行评议。各优秀党员代表认真负责地在评议表上写下宝贵建议,投出公正一票。随着民主评议进入票数统计阶段,外国语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总结大会也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