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两学一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顺利举行

9月11日晚19:00至21:00,外国语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学院101报告厅举行。在场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认真学习、收益颇多。

会上龙赢副书记宣读了学校下达的相关文件,重点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时代背景,传达了学校的相关思想和要利用好已有的党员教育管理平台组织党员学习的会议要求,使党员对党组织上的相关规定与要求更加清晰

周启强书记在讲话中更加清楚的指出:要努力将党员的个人发展、学校的发展融入到改革开放的发展当中去。身为教师党员,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保持思想先进性;身为学生党员,最主要的是抓好学习、树好榜样,将主题教育与学生专业教育融合起来。

张景华院长从思想理论的高度阐明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核心要义,并用直接、鲜明的数据来勉励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这对于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运用党的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同时,学院党建会学生干部进行了会议直播,向未能到场参会的党员转达了会议精神。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使我院全体师生党员更加深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明白如何在日常生活实际中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