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两学一做

外国语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研讨会


9月2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外语楼309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学院党委成员、院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集中学习

党委书记周启强3持学习研讨会。院党委委员文艺全文领读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党委书记周启强和院长张景华分别发言。周启强强调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和具体安排,要求做到党员全覆盖,包括出国党员和外出实习的毕业生党员;同时要求将主题教育与党支部“五化”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推进“双一流”学科建设等日常工作相结合。院长张景华要求全体党员做好本职工作,克服困难开展学院各项工作,边学边整边改,完成“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

按照《湖南科技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党委总体部署,制定了学院的主题教育方案、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学习清单、调研清单、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学院党委将按照学校整体要求,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学院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更好地服务学院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