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

5月6日上午,“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的专题党课在外语楼311召开。参与本次党课学习教育的同志有外国语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党员和支部书记尹恒同志,本次党课的主讲人为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胡鹏同志。

胡鹏从走进中国共产党、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前行、勇担时代使命,发挥青年党员力量三方面开展本次专题党课。会上带领在座党员同志们一起回顾中国共产党员的风雨兼程史、介绍党的辉煌成就。胡鹏要求,学生党员同志一方面应该刻苦学习,掌握专业知识,培养能力,更好的为人民做贡献;另一方面在疫情环境下,应积极配合学校疫情工作,做好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强调党员同志要践行初心使命,做忠诚的人民卫士。

此次专题党课坚定了第三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调动了同志们学习的热情。参与专题党课的学生党员表示应当加强专业知识、理论知识的学习,重视理论联系实际,积极为人民服务。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