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外国语学院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2年4月10日上午九点,外国语学院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受疫情影响,本次采用腾讯会议,开展线上培训。学院党委副书记胡鹏,专职组织员殷俊琦老师参加本次培训。

image.png

在开班仪式上,殷俊琦介绍了本次培训的课程安排,强调了课堂纪律和具体考勤要求。胡鹏为学员讲授了第一堂课,强调学员们要端正入党动机,并以实际行动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求学员加强党性修养,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

image.png

通过第一堂课,学员们进一步明确了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坚定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念,端正入党动机是党组织对每个要求申请入党的同志提出的基本要求,具体来说就是每个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目的要同党的性质、宗旨和奋斗目标相一致,把自己的思想逐步纳入到与共产党员相一致的轨道上来。希望各位学员通过这次培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水平,严于律己、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而进一步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