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新闻

通知新闻

外国语学院开展研究生教育教学座谈会


 

为全面落实研究生“教学礼拜”主题活动教学调研工作,2020年11月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开展研究生教育教学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禹玲副院长主持,出席会议的有导师代表陈意德、何辉英、尚巾斌研究生工作管理教师李凤、尹恒以及19、20级研究生代表15人。

座谈会开始,禹玲副院长首先说明此次座谈会的主要目的是收集研究生教学与管理的相关问题和建议,希望大家踊跃发言。接着,学生代表们就研究生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培养方案与培养标准执行情况、培养环节的规范性、科技活动与科技成果材料、日常教学运行等五个内容提出问题与建议。随后,导师代表陈意德、尚巾斌等就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问题提出建议。

这次教育教学座谈会主题明确,效果突出,出席的导师与学生围绕研究生管理与教学中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为学院研究生工作有效推展提供了新目标和新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