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新闻

通知新闻

外国语学院学生积极参加双选会


10月26日上午,湘潭百家名企高校行高校毕业生招聘月活动在湖南科技大学月湖广场拉开了帷幕该活动分为启动仪式和正式招聘会。

启动仪式由湘潭市人社局易湘宁副局长主持湖南科技大学副校长胡石其教授首先致辞,他指出此次招聘会活动目的在于促进高校就业的工作开展,实现良好的就业格局。湖南科技大学求职学生代表在启动式上表明他们的决心: 他们将会牢记对社会的责任,找准行业定位,认真挑选适合自己的工作,不断提高能力,书写人生的新篇章

百家名企高校行高校毕业生正式招聘会在月湖广场隆重开展,广场上的帐篷已经布置完成,各企业的工作人员已经在指定地点摆放好招聘宣传牌,欢迎应聘学生的到来。外国语学院就业部的工作人员在现场设立了服务点,就业部工作人员为外国语学院的应届毕业生提供帮助,让毕业生们了解相关企业的展位牌位置,顺利找到心仪的公司。在此次活动中,外国语学院的应届毕业生积极参与,拿着精心准备的简历,与相关企业工作人员积极沟通,准备接下来公司的笔试和面试。企业工作人员的细心讲解应聘者们专注的眼神与用心的询问的画面构成了月湖广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外国语学院就业部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体会到了学院对校园招聘的重视,如今就业市场竞争的激烈,也感触到如果想要进入一家优秀的企业,需要全面发展自己的能力,掌握各种技能,为自己的简历增添亮点。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希望毕业生们能成功应聘到自己心仪的公司,为将来的就业打好基础,展开未来的美好生活。

百家名企高校行高校毕业生招聘月活动为毕业生提供了就业的平台。外国语学院预祝应届毕业生们能够顺利进入心仪的企业。祝贺百家名企高校行高校毕业生招聘月活动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