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新闻

通知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聚焦党史宣讲报告会,知史爱党


20214月1416:00,湘潭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博士生导师刘建平教授作为省委宣讲团成员在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我院广大师生通过网络直播在外国语学院102观看了这场精彩的宣讲报告会。

刘建平教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从五个方面展开宣讲: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三是把百年党史与湖南巨变联系起来把握,深刻感悟百年党史湖南篇章的作为与担当四是学习湘潭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点,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

校党委书记刘德顺做总结讲话表示学习党的历史、开展党史教育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并希望此次宣讲能进一步推进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的任务进度建设高水平大学进程。

至此,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圆满结束。此次大会深深鼓舞了广大师生,从党的历史和革命先辈的高尚品德中汲取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道德的力量、实践的力量。我们要以学习党的历史为重点,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开启新的征程,创造新的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