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新闻

通知新闻

外国语学院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总结大会圆满举行

2024年1月15日下午14:00,外国语学院于外语楼102教室召开湖南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总结大会。本次会议由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文体部部长刘娜主持,禹玲院长、刘菁菁副书记、研究生辅导员殷俊琦老师、研究生秘书王莹老师、科研秘书盛贺胜老师以及22级、23级全体研究生参加本次会议。

image.png

全体起立奏国歌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禹玲院长对学院在2023年开展的各项研究生工作进行总结,对2023年研究生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要求我院研究生时刻关注自身发展问题、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协调好学习生活与工作,并强调学生应该将自己的目标与学校总体目标相结合,有计划有目的地完成学业。紧接着,刘菁菁副书记进行外国语学院研究生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思政工作总结,肯定了研究生会干部在各类活动活动中发挥的组织作用。会议最后,殷俊琦老师开展了心理健康教育、寒假安全教育,强调学生应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提醒学生提高安全意识。

image.png

大会现场

本次会议充分肯定了外国语学院研究生2023年取得的成绩,同时应对新发展趋势提出新要求。外院全体师生应秉承外院优良传统,发扬奋斗精神,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

一审:李湿娜

二审:殷俊琦

三审:刘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