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新闻

通知新闻

英语系成功举办优秀学子考研经验分享会


413日晚8:00为帮助外院学子树立考研信心,明确考研方向,坚定考研目标,制定考研计划,英语系在102教室成功组织了优秀学子考研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英语系系主任旷战博士主持,本次活动主要面向外国语学院和潇湘学院意在考研的同学,重点想让大家了解考研的相关事宜及其重要性。

会议伊始,旷战博士从各方面分析了考研的意义并鼓励同学们明确自己的考研方向,认真备考。他还向同学们详细地说明了如何合理选择院校和专业。旷战老师重点讲述了要注意未来的职业发展和报考院校的竞争难度,学会规避各种报考误区,进行准确合理的考研定位,最终找到正确的方向。在提问环节中,旷战老师详细地回答了同学们对于考研的各种疑惑,帮助同学们树立了信心,以更好的面貌迎接即将到来的2022年研究生考试,提升英语系的考研率。

随后,旷战博士邀请了在2021年研究生考试中获得喜人成绩的优秀学生进行考研经验分享与交流。周倩儒,刘飞燕,钟义菲,刘佳四位分别和大家分享了各自的考研经验,她们从院校专业选择、制定复习计划、初试科目准备等方面和同学们进行了交谈。她们还重点提出了要合理地安排自己的备考时间,鼓励大家争分夺秒,奋勇前行。同时,她们也强调要学会管理控制情绪,提高学习效率,这样才能保持良好的心态,从而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活动最后,随着学姐们真挚的祝福和场内掌声响起,此次考研经验分享会正式落下帷幕。本次考研经验分享会为即将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帮助同学们对考研树立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在场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