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新闻

通知新闻

我院选手在湖南科技大学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关于印发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发展方案(2020-2025)的通知》文件精神,不断提升教育类研究生教学技能、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为湖南省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选拔优秀参赛选手我院8名优秀初赛选手于2021521日至22日参加了湖南科技大学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中学文科组总决赛。程琳、喻丹宁荣获校级一等奖,并取得省级决赛的入场券李家乐、彭南三、杨文远荣获校级二等奖,徐琳、周喜春、范思钰荣获校级三等奖。现予以通报表彰。

“以赛促学,教学相长”。本次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的举办,既有助于提升教育类研究生教学实践,也为大家提升教学技能搭建了一个沟通平台。希望获奖选手不骄不躁,再接再厉以此次大赛为新起点,瞄准方向,突破短板,强化训练,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省级决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