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新闻

通知新闻

薪火相传,责任在肩 ——外国语学院召开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干部大会

2023年5月26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在外语楼101教室召开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干部大会。本次会议由执行主席熊泽宁主持,与会人员有院党委副书记胡鹏、全体辅导员老师、二十届及二十一届主席团成员和全体学生干部。

会议伊始,肖建刚宣读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名单,并对以上同学表示祝贺。接着,胡鹏致辞,对二十届团委学生会干部认真工作、无私奉献的精神予以肯定,表达了对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成功当选的祝贺,同时也向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学会带好队伍;二要学会做人做事;三要学会团结协作。二十届学生分会执行主席张欣宇在分享工作经验时强调全体学生干部在学习和工作中要谦虚礼貌、谨言慎行,作好表率,并希望大家能“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对下阶段工作作了初步要求和安排。最后,康卫群就宣传工作的具体要求做了详细安排,希望各部门在办好活动的同时,学会宣传自己部门的特色和亮点,并希望学生干部们在活动中能全面提升自己管理、表达、写作等综合素质和能力。

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学生干部大会,对接下来团委学生会工作和活动的开展有重要意义,全体学生干部们将牢记责任与使命,踔厉奋发、赓续前行,为外国语学院的建设添砖加瓦。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