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新闻

通知新闻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新学期交流大会顺利召开



为顺利开展2014年新学期研究生工作,外国语学院于2月28下午2点外语楼311室召开新学期研究生会。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胡剑波、院党委副书记龙赢、研究生秘书肖鹰翼以及研究生辅导员李洁老师出席会议,全体研一及研二学生与会。    

会议伊始胡剑波教授总结上学期学院工作以及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并针对学年3月份的中期考核5月份的讲课比赛9月份的科研项目申报下半年翻译硕士实习以及研究生入党资格审查等各项工作分别作出部署。接着,副书记龙赢肖鹰翼老师洁老师分别就研究生院新实施的各项工作改革、工作内容进行了总结,就实施中存在问题、影响因素、经验做法、岗位责任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分享了工作感想和体会,提出了对策建议。最后,同学们纷纷就学习、生活以及教学资源设置等方面分享自己的心得并向老师提出自己的困惑。会上,全体师生一起学院工作方案进行细致讨论,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修改意见。    

 本次交流大对研究生新学年学习、工作进行了明确部署,不但充分考虑到研究生同学的需要,贴近学生生活,而且对提高其学术水平有着积极的作用,为今后的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也为新学期工作的有效进行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