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新闻

通知新闻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教学礼拜”周专题调研座谈会


2019年11月11日上午研究生院院长高文华、明鸿桢老师、张根老师同行来外国语学院进行教学礼拜周专题调研出席本次座谈会的外国语学院领导有周启强书记,禹玲副院长、杨江副院长;导师代表有邹白茹、王程辉、尚巾斌、曾绛;以及研究生管理人员有肖建刚、尹恒、李凤等。

座谈会开始,研究生院高院长首先说明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是收集研究生教学与管理的相关问题和建议,希望大家踊跃发言。接着,禹玲副院长就研究生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培养方案与培养标准执行情况、培养环节的规范性、科技活动与科技成果材料、日常教学运行等五个内容进行了汇报。随后,周启强书记、尹恒、李凤、王程辉、邹白茹、尚巾斌、曾绛等人就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交流,调研小组现场给予了细致的解释与回复。

这次专题调研座谈会主题明确,效果突出,督促了学院领导、老师以及管理人员对研究生教学支撑与服务保障系统建设与运行进行自查和改进,推进了相关人员不断提升研究生管理与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