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新闻

通知新闻

庆祝建党100周年--外国语学院趣味拔河比赛

为丰富全体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学院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发扬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暨建党100周年,湖南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于2021年5月7日举行了趣味拔河比赛。    参赛队伍以系部为组别,共有5队,其中英语系1队、翻译系1队、汉教日语系1队、大英系1队、行政教辅1队。各系部代表队都派出最强的比赛阵容,齐心协力,勇争第一。       当比赛的哨声响起,只见参赛的队员们紧握长绳,铆足了劲拼命往后拉!学院领导也在队伍旁加油助阵!未参赛的员工自发组成啦啦队为比赛队员呐喊加油,哨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激烈的比赛将整个活动推到了高潮!

图片.png

比赛过程中,各系部参赛队员努力拼搏,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气氛都异常激烈。现场的拉拉队个个热情高涨,呐喊助威给比赛增添了一抹亮色,每一声呐喊都带来一股力量!

图片.png

经过激烈角逐,大英系获得冠军,英语系获得亚军,汉教日语系获得季军,翻译系、行政教辅获得优胜奖。     

透过此次拔河比赛,提高了外国语学院各系部合作和坚韧不拔的精神。尤其是在胜负难分的时刻,大家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底。赛场上的队员个个斗志昂扬,用他们的汗水为我们讲述了团结的含义。本次外国语学院教职工趣味拔河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团队精神和凝聚力,是一次成功的比赛,胜利的比赛,奋进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