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新闻

通知新闻

赛前演练,积极备战—教学技能大赛赛前集中演练观摩会成功举办

为迎接和备战湖南科技大学第四届研究生“开赛啦”竞赛节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决赛,5月19日晚,外国语学院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赛前集中演练观摩会于外院102室举行。我院研究生程琳、李家乐、喻丹宁等8名校级决赛选手进行了教学展示,徐李洁、李琳、李卫老师受邀担任本次活动的指导老师,20级全体研究生观摩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选手们精心设计教学过程,充分利用多种信息化手段进行教学,呈现了异彩纷呈的课堂。较初赛而言,教学各个环节都有了一定的优化,教师的综合能力都有所提升。台下评委们认真观课,结合比赛的标准,从课件的制作、教学流程的微处、选手的外在表现和内在素养等方面寻找突破点,在肯定优点的同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就自己的建议与选手们进行了交流,选手们聆听点评后颇受启发,信心倍增。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此次演练观摩会的开展,不仅为入围校级决赛的选手搭建了一个展现风采、超越自我的机会,也为其他同学创设了互观互学、交流研讨的机会。决赛选手们调整心态、蓄势待发。相信各位选手将在今年的研究生教师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再获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