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新闻

通知新闻

我院优秀学子交流会成功举办

 

更好地帮助外院学子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明确学习方向和目标,湖南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于1117日下午3:005:00举办优秀学生学习交流会。此次交流会在外语楼411教室举行,参加此次交流会的优秀学子有魏思敏、陈微、金诗玥、胡倩、肖乐瑶。

主持人宣布分享会正式开始后,几位优秀学子依次上台交流学习经验。魏思敏分享了她获得国家奖学金相关经验,从学习、工作、思想等方面入手,层层递进,细致讲解。陈微细致讲解了自己高效率的学习方法并强调了绩点的重要性,令同学们受益匪浅。金诗玥提到了学术论文的准备方法,引起了同学们浓厚的兴趣,她还强调大学是一块跳板,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奋勇向前。胡倩根据不同年级的层次,分别讲解了各阶段同学们该做的事情,提到要调整好心态,积极面对学习与生活。肖乐瑶补充介绍了利用外刊进行学习的好方法,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坚持不懈。

在精彩的演讲与分享之后,此次交流会落下帷幕。优秀学子们突出展现了外院的优良风貌,在场的学生们都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学习中会以优秀学子们榜样,成为更加优秀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