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新闻

通知新闻

“校园有多美 你就有多美” 外国语学院教职工参加健步活动

为庆祝第114个国际妇女节,推进全民健身远动,2023年3月5号下午,湖南科技大学举行了“奋斗新征程.美丽校园行”健步活动。

健步走起点是美丽的月湖边的立德楼前坪。全校几百名老师参与。本次活动路线跨越南北校区,途经东大门、第一图书馆、梅花园、樱花园、海牛楼、齐白石艺术馆。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外国语学院是全校女职工最多的学院,共有90名老师参加;学院院长禹玲、副院长曾建松、副书记刘菁菁也加入本次健步队伍。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老师们互相鼓励、支持,体现了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老师们也在活动中释放了工作压力,增进了同事情谊。一直以来,女教师们以饱满的热情在本职岗位上积极奉献,在行政、教学和科研工作中,都作出了自己的贡献。工会组织的一系列活动让女老师们充分感受到了学院对她们的尊重与关爱。通过校园健步行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还增强了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更重要的是,通过这次活动,我们向全体师生传达了一种健康的生活理念。

一审:吴 莉

二审:刘菁菁

三审:周启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