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新闻

通知新闻

回顾峥嵘历史,展望美好未来 ——外国语学院师生共同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实况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湖南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师生于71日在外语楼102共同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届时到场的嘉宾有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龙赢,外国语学院教师代表,学生支部党员以及学生干部代表。

大会实况直播正式开始,现场全体师生代表精神振奋,聚精会神地收看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不时提笔记录重点内容和自身感想。“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讲话掷地有声,极具启发性,现场师生代表倍受鼓舞的同时,也回顾了自己的初心,深度思考了在新时代自己应担负的职责和使命。

大会结束后,外国语学院积极引导广泛开展热议,组织学院全体师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本次外国语学院师生集中收看建党100年大会实况直播,旨在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建党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展望美好未来。学院全体师生将深度贯彻本次大会精神,将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积极投身于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以此向党的百年华诞表达深切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