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新闻

通知新闻

外国语学院顺利召开全院党员大会


511日下午230在外语楼102,学院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出席校党代会第三次代表大会的代表,选举增补学院党委委员。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龙赢主持,校组织部副部长刘婷同志出席了本次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随后党委书记周启强同志就学院党务工作做了汇报,就本次会议的内容作出说明。校组织部副部长刘婷同志发言对本次选举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使党代表选举产生过程,成为党员增强党性和遵守民主集中原则的教育过程,进一步调动广大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团结奋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积极性。

大会严格按照选举办法和程序开展了选举工作,选出文艺、刘丽莉、张景华、张鑫、林小平、周启强、唐忠顺、曾博共八名党代表,大会同意增补曾建松作为外国语学院党委委员。

最后会议在国际歌声中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