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新闻

通知新闻

外国语学院师范生教育实习顺利展开


为进一步巩固专业理论知识,提高教育教学能力,适应教师角色,湖南科技大学外国语院2017级师范生自2020年9月14日起,陆续进入湖南省知名学校开展实习工作。
为做好本次实习生入校工作,学院领导多次组织实习工作小组会议,研究学生离校、返校、入校等各个环节,并对本年级实习生进行实习动员工作。本次实习主要在长沙、湘潭等地知名学校进行,分别是长沙市雅礼实验中学、长郡双语洋湖实验中学、湘钢一中、湘潭市益智中学、湘潭市第二中学、湘潭市第四中学、湘潭市第十一中学、湘潭县云龙中学、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实习生入校首日,学校主要领导参加实习生入校座谈会,对我院带队老师和实习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为期两个月的实习工作做出相应的指导和要求。指导老师、班主任同实习生见面,带领实习生进入班级,布置相关事宜。最后,带队老师对对实习生们深情寄语:希望同学们在实习工作中严于律己,尊师重教,勤学苦练,虚心请教,学成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