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新闻

通知新闻

我校选手在2013年第19届湖南省高校英语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10月19日-20日, 2013年湖南省第十九届普通高校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暨第四届“外研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湖南赛区复赛在湖南人文科技学院隆重举行。   本次大赛分本科一组(各普通本科院校)、本科二组(各独立学院)和专科学校组进行。我校派出本科一组(3人)和本科二组(3人)两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本次大赛分为以“   When Socrates Meets Confucius   ”为主题的命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个环节。   我校选手在每个环节展示了各自的风采:出色的语音、语调;充满激情和说服力的陈述。在激烈的竞争中,他们不负众望,表现出色,发挥了自己水平,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本科一组获个人三等奖一项,个人二等奖1项,优胜奖1项,同时荣获团体三等奖;本科二组获个人三等奖3项,同时荣获团体三等奖。  
    为备战此次比赛,各学院早于4月份开始陆续组织了初级选拔赛,学校还组织了全校范围的复赛选拔最优秀的选手。同时安排外国语学院的陈颖,申莉等6位老师对参赛选手就各个比赛项目进行了长达一个多月的强化训练。选手们都觉得参赛的经历虽然很辛苦,但对提高自己的英语应用能力很有帮助,更加激发了他们对英语演讲和英语学习的热情。也希望他们可以带领和激励更多学生对英语的热爱和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