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新闻

通知新闻

八百米激烈角逐 平常心赢得第四

1018日上午,,大运会赛场彩旗迎风飘舞,呐喊声惊天动地,火一样的青春激情在赛场上洋溢。9点进行的女子800米决赛更是将校运会赛场的“热”HIGH上了一个新高潮。    

起跑线上,运动员们磨拳擦脚,进行热身,个个斗志昂扬,信心百倍。外国语学院的三名选手,张靖岚、郑乐、李湘云也是精神饱满,决心赛出成绩。    

“各就各位,预备——嘭!”在发令枪声响后女子800米决赛开始了。运动员们如离弦之箭冲出起点,开始了彼此之间的速度之争。她们不余遗力地奋力向前,不肯落后。“加油、加油!”、“快,超过去,超过去,超过去,啊——好棒!”……观众们的加油呐喊声将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而赛场上的运动员们尽显巾帼英雄本色,逐梦校运会    

最终,外国语运动员郑乐不负众望,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为外院的成绩榜又增添了光荣的一笔。其他两位运动员未能如愿获得名次,希望她们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也能像今日在赛场上一样,挑战自我,奋勇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