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新闻

通知新闻

我院2011级在职教育硕士师生见面会如期举行

    7月22日上午十点,2011级英语方向在职教育硕士师生见面会在外语楼311如期举行。教育硕士导师和来自各地的2011级在职硕士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主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刘金明教授主持。
    刘院长同时也发表了讲话。他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研究生教学情况和硕士生导师队伍,详细介绍了三年的培养环节和时间安排;强调在职教育硕士生要注意角色的转换,要兼顾好学习、工作和家庭,协调好各种关系,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学生们也一一向老师介绍了自己的情况,大多数同学都表达了自己希望进步的愿望;很多同学大学就在外国语学院学习,对外院有着深厚的感情,正是奔着外院老师严肃认真的作风,再次选择了湖南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希望得到更多更好的指导。
    会议结束后,导师们和学生进行热烈的交谈,有很多马上就签好师生互选协议,并就未来三年的学习计划进行协商,做好培养计划。
    目前,我院已经培养了七届在职教育硕士,在我省的影响逐渐扩大,今年共录取了21名来自全省各地的工作在教育一线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