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新闻

通知新闻

长路漫漫心犹在,学子菁菁伴我行 —我院举办17级优秀学子宣讲会


帮助20级新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并为其树立榜样湖南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1019日下午2点举行17级优秀学子宣讲会。会议别在第八教学楼1-33-3进行。参加此次宣讲会的人员有外国语学院17级优秀学子肖乐瑶、胡倩、陈薇、金诗玥以及外国语学院全体20级新生

首先进行宣讲的是翻译一班的肖乐瑶她以“起承转合”四字为总领讲述她的大学生活。从起初的懵懂到后来的渐入佳境,肖乐瑶将自己的亲身经历娓娓道来,引人入胜。汉教二班的胡倩同学以“幸运是靠自己的努力挣来的”为主题,通过讲述她的时间管理方法、考研保研准备以及心得体会,让同学们获益匪浅

而另外一边的分享会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英语师范生陈薇从她对英语专业的认识、大学四年的规划以及她的努力方向展开,强调了大学四年目标与方向的重要性,表达对同学们的祝愿。商务英语专业金诗玥热情且详细地分享了自身学习经历、部门工作经历、科创经历以及科研论文的创作过程,着重强调学习成绩以及学习态度的重要性。她认为成绩优秀是一个大学生的本分和最大的底气,引发了同学们的关注与深思。

伴随着一片热烈的掌声,本次17级优秀学子宣讲会圆满结束。湖南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以其优秀的师资力量、优良的学习环境与发展平台,勤奋努力的外国语学院学子提供舞台,为社会源源不断地输送优质外国语研修人才。现在,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在学院的支持下走向属于自己的辉煌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