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新闻

通知新闻

开幕展英姿 外院扬风采

 

 

 

          红旗漫天飘展,四面歌声奏响;战鼓声声雷鸣,口哨阵阵欢呼。10月28日上午,整个北校田径场内气氛火烈,欢呼声、呐喊声、口哨声、擂鼓声形成骇人的音浪,划破了田径场上空,湖南科技大学秋季运动会在北校田径场隆重开幕。来自我校各学院和各机关单位的代表队都参加了本次秋运会,学校级领导也出席了本次秋季运动会开幕式。
  在一片欢呼声中,校长刘德顺发表讲话,对此次运动会寄予厚望,希望借此机会增强大学生的意志,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并预祝此次运动会圆满成功。
  随着运动会的开幕,校卫队、仪仗队、彩旗队身着整齐的服装,迈着统一的步伐,昂首阔步踏入会场,后面紧跟着各学院方阵队。外国语学院运动员或身着一身鲜红,或袭一身干练的素衣,高喊着口号,挥舞着院旗,精神抖擞的走向主席台。这支四十余人的方阵队以他们饱满的热情,激昂的青春谱写了一首运动之歌,激情、热血在他们身上得以最好的诠释;活力、神采在这片绿茵草地上绚烂绽放。
  运动员入场完毕,开幕式迎来了精彩的演出:飘逸灵动的舞姿,美轮美奂的服装,优雅柔美的动作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教职员工的团体操表演以整齐、统一、大方赢得了同学们的青睐。
  精彩的表演过后是即将雷响战鼓的运动会。希望外国语学院的运动健儿们能在此次运动会再创佳绩,再续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