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新闻

通知新闻

学院召开师德师风教育会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119日下午,湖南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在外语楼102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教育会。会议由院长张景华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湖南省内高校发生的多起典型案例,并结合学院实际,对我院政治建设、意识形态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进行了强调,特别强调全体教师提高政治站位,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以及教师职业道德等方面必须对标对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真正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维护良好的教师职业形象,提振师道尊严。同时要求各系(部)结合实际,召开专题会议就加强本单位意识形态和师德师风教育逐一表态发言。

本次师德师风教育会切实帮助教职工提高了思想认识,使每一位教职工充分认识到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