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新闻

通知新闻

外国语学院校企合作洽谈会成功举办


2021年3月下旬,湖南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与纳思达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洽谈会于外语楼110顺利举办。与会公司领导有人力资源部副总监李恩、校企合作负责人陈宇桢以及跨境电商中心总监戴永强、招聘经理孙岩秋;学院领导有党委副书记龙赢,副院长杨江,商务英语课程组负责人向继霖,就业辅导员赵鹏以及研究生辅导员尹恒。

党委副书记龙赢主持本次会议。会议伊始,龙赢副书记一一介绍与会公司领导、来宾及学院领导。随后,副院长杨江和人力资源部副总监李恩分别致辞,就湖南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和纳思达股份有限公司的详细情况进行介绍,简述会议目的及合作方向。最后,跨境电商中心总监戴永强和就业辅导员赵鹏分别对公司跨境电商业务情况以及学院今年就业创业情况进行介绍,以便校企合作双方更加了解彼此相关业务近况。

发言完毕,会议进入自由洽谈环节,校企合作双方就合作业务相关细节展开热烈且详细的商讨,涵盖了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校园招聘、实训课程、毕业生简历制作指导及院系学生活动赞助等合作方向的相关事宜。同时确定实习生派遣流程,提出先做到一定规模,推进项目合作等合作方针。自由洽谈结束,校企合作双方领导共同参观了学院跨境电商实训室。

此次洽谈会旨在促进外国语学院学生就业工作更好地开展,推动纳思达股份有限公司与学院的深度合作。相信通过此次洽谈会,校企合作工作将会更加顺利地进行,并取得良好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