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新闻

通知新闻

外国语学院2021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20215298:00-16:00,湖南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2021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外语楼举行。参与此次论文答辩的有外国语言文学方向研究生11人、英语笔译方向2人、学科教学(英语)研究生51人,另有部分19级与20级硕士研究生参与旁听。

为确保此次论文答辩会的顺利进行,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培养办提前对参会工作人员进行培训。本次答辩委员会专家分别来自于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湘潭大学等高校。本次论文答辩会严格按照湖南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程序进行,答辩学生就论文内容进行简要陈述。专家们针对学生论文内容针对性进行点评与提问,并针对论文格式、论文结构与语言表达等方面提供了详细的修改意见。答辩环节结束后,答辩委员会根据论文质量和答辩情况进行讨论,并投票表决论文答辩是否通过。至此,本次论文答辩会顺利结束。

本次论文答辩全体同学均顺利通过,但答辩专家认真提醒大家应在会后认真修改论文。参与旁听的19级、20级的同学表示本次论文答辩会为大家毕业论文的选题提供了一些可行性的意见,专家们对学术规范的要求也督促大家不断提升论文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