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新闻

通知新闻

外国语学院荣获研究生组校歌合唱比赛一等奖

校歌是大学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反映高校精神风貌的重要标志。在11月湖南科技大学举办的校歌合唱比赛中,我院师生全力配合、积极参与了本次齐唱校歌的活动。

经过历时半个月的策划、拍摄及剪辑等准备工作后,我院研究生向全校师生展示了外国语学院协作的团队、高超的唱功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在拍摄过程中,我院师生团结一致、其乐融融,使得校歌合唱和视频录制等活动顺利进行。校歌合唱时,我院师生满怀热情,个个精神抖擞,气势磅礴,神采飞扬地唱响了“伟人里,将帅乡,莘莘学子聚八方”的激情乐章。此次拍摄活动,展现了外国语学院师生气宇轩昂的身姿以及争创优良的精神。

最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外国语学院荣获了研究生组校歌合唱比赛一等奖。本次校歌合唱比赛不仅真实地展现了我院师生热爱生活、热爱学校的情怀,以及乐观进取、多才多艺的风采,更表达了我院学子对学校的祝福与挚爱。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