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新闻

通知新闻

外国语学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顺利开展


9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21级研究生入学教育顺利开展。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院长张景华教授、副院长禹玲教授以及2021级全体研究生新生

会议开始,副院长禹玲教授对各位20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诚挚的祝福,并对各专业的培养计划进行了解读。她建议大家认真规划研究生三年的生活,按照培养方案的计划提前准备,并鼓励在座新生在硕士阶段拓宽知识面,为未来的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院长张景华教授通过向大家分享自己的求学经历,提倡大家多与导师沟通交流学术,也应关注自身的身心健康;同时也对研究生的生活习惯提出了要求,要求大家必须要有“规则意识”。

紧接着,研究生秘书李凤老师向在座各位新生简介了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的操作方式,并要求大家在特定时间提交培养环节所需材料,以免影响毕业。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陈蓉同学则对评奖评优细则进行详细解读。

至此,我院新生研究生入学教育顺利结束。本次入学教育使得研究生新生对外国语学院的规章制度与研究生期间的规划有了深入了解。我们衷心祝愿2021级研究生新生能取得卓越的成绩!